美國包機撤僑鑽石公主號 她崩潰哭「回去還要隔離14天」遭罵爆

▲▼美國包機撤僑鑽石公主號,乘客不想回去再隔離14天。(圖/翻攝自推特/Marie Mortera)

▲曼尼斯卡洛(圖左)聽聞回去美國後又要隔離14天,情緒激動。(圖/翻攝自推特/Marie Mortera)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停靠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明(19)日將解除隔離,船上300多名美籍人士已搭乘美國政府派出的專機回國,不過一名乘客曼尼斯卡洛(Karey Maniscalco)先前不滿回去後要再接受14天的隔離,忍不住落淚。她日前也在船上錄製各種影片,呈現出郵輪上的生活。

CNN報導,曼尼斯卡洛哭著表示,「他們已經發送十多封電郵,向我們確保不會再有額外的隔離,結果他們說,我們將再被隔離14天。」她形容,她才剛「失去一個月的生命」。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怨言,來自佛州的科特(Gay Courter)就說,她對美國政府抱持感激,她只想感謝總統川普與美國政府。

登機前,美籍乘客先來到巴士等待數小時,車上沒有廁所。當時曼尼斯卡洛在車上無奈說著,「我們只是等待,我真的不知道在等什麼。」這些人之後走下巴士並登機,機上狀況看起來並不相當完善,因此還有人開玩笑嘲諷說「頭等艙!」

不過,推特上有網友就抨擊曼尼斯卡洛的行為,指責她不該抱怨回到美國後還要隔離14天,「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要隔離2個月,回到美國前,你必須保證你是100%健康」、「曼尼斯卡洛超級自私又傲慢」。

美國派出的專機上有14人對於新冠肺炎的檢測結果為陽性,但並未出現症狀。雖然受感染的乘客被安置在一處專門的隔離區域,曼尼斯卡洛仍擔憂自己的健康,她在飛機上戴著口罩並說,大家都坐得很近,情況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