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春季發表會傳4月1日登場! 平價版iPhone 9 將亮相...4月3日開賣1萬2千元

▲▼iOS 13作業系統介面。(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外媒透露蘋果春季發表會在3月底舉行。(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3月份是蘋果最常發表春季發表會的月份,根據德國網站iPhoneTicker.de最新消息,蘋果計劃在3月底舉行今年首場春季發表會,新款平價版iPhone 9(又稱 iPhone SE 2)將會亮相,並於4月3日開賣。

iPhoneTicker指出,蘋果會在3月31日(台灣時間4月1日凌晨)舉行2020春季發表會,預計會看見低價款 iPhone 9 登場, iOS 13.4 正式版也預計會在3月24、25日其中一天釋出。

除了 iPhone 9 之外,發佈會還可能看見新款三鏡頭 iPad Pro 、無線耳罩式耳機、 AirTags藍牙追蹤器、剪刀式iPad Smart Keyboard以及採剪刀腳設計新款的 13吋 MacBook,或許還會有AirPower無線充電器。

先前爆料大神OnLeaks指出,新款三鏡頭的11吋iPad Pro尺寸可能約為248 x 178.6 x 5.9mm,厚度包括後置鏡頭凸起部分的7.8mm,內部則配有A13X晶片。

至於大家最期待的平價版iPhone 9手機,綜合外界推測,該機款預計將搭載4.7吋螢幕,後置單鏡頭,並配備Touch ID。預計將推出灰色、銀色及紅色3種顏色及64GB和128GB的存儲容量選項,預計售價為399美元(約新台幣1.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