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收到亡夫禮物!她淚崩PO文:來自天堂的快遞...

▲▼             。(圖/翻攝自臉書)

▲癌末的蘭迪在死前給妻子準備情人節禮物。(圖/翻攝自臉書/Deb Taylor Tenney)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65歲的蘭迪・滕尼(Randy Tenney)去年12月因腦癌病逝,他知道自己活不到情人節,便請在花店上班的朋友幫他寄花束和卡片給妻子黛比・滕尼(Debbie Tenney),讓黛比在情人節能夠收到禮物。

綜合外媒報導,蘭迪和黛比從高中時就交往,1974年結為夫妻,生下8個孩子,又有33個孫子及6個曾孫。當蘭迪知道自己身體快撐不下去了,就事先安排了卡片及花束,希望即使自己不能陪伴在黛比身邊,也要讓她在情人節收到心意。

黛比收到後感動得大哭,並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收到來自天國的快遞,蘭迪過世前給我準備的,我想不到比這更窩心的禮物了,好想念世上最好的、我的情人。」

蘭迪的兒子喬丹(Jordan)說,父親總會空出時間來陪伴他們,也熱衷於社區服務,葬禮時有400多人來參加,「他有8個孩子,但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特別,他這一生都在傳遞溫暖和幸福。」

▼黛比對這份禮物相當感動。(圖/翻攝自臉書/Deb Taylor Tenn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