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69人解禁!台商談大陸「完全是空城」 返台隔離14天笑曝:吃得好住得好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首批包機返台台商自3日抵台後,展開為期14天的隔離,18日隔離期滿,隔離台商6點就解禁返家。返台的247名台商中,有69名被送到台中隔離所,而針對這14天的隔離生活,不少台商對政府的作為相當滿意,紛紛提出讚賞,「吃得好、住得好、睡得也很好」。

▲▼台中出關台商。(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隔離所台商出關。(圖/記者白珈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14天隔離期間的生活,一名台商周先生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能回到台灣覺得很開心,「很感謝政府讓我們回來」。另外,他也秀出所內伙食照片,頻頻表示,「伙食非常好」,很感謝政府。

▲▼台中出關台商。(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商秀出伙食照讚賞,「很感謝政府」。(圖/記者白珈陽攝)

另名卓姓台商也同樣表示,「回家感覺非常好!國家做得很好,感謝政府!這幾天的日子相當好、相當滿意,吃得好、住得好、服務又好」。

▲▼  台中隔離所台商  。(圖/記者白珈陽攝)

▲卓姓台商感謝政府幫助。(圖/記者白珈陽攝)

此外,一對返鄉探親的曾姓夫婦則是透露疫情發生時大陸的情況,12月底時疫情還沒那麼嚴重,但過沒多久就爆發,自己也幾乎都在家隔離,足不出戶,街上也幾乎沒有人,已經是空城的狀態,且當地口罩也大量缺貨,醫院更是完全進不去,「能夠回來真好」。

▲▼  台中隔離所台商  。(圖/記者白珈陽攝)

▲曾姓夫婦曝光當時在大陸的情況,「完全是空城」。(圖/記者白珈陽攝)

曾男另外提到,返台在隔離所時,跟太太完全分開,14天來也幾乎沒見到面,但同時也讚賞政府的作為,讓他們在隔離期間,能有完善的伙食,讓他們能安心隔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