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隔離三度感謝徐正文 430字信曝:盼湖北台胞儘快回台…愛能戰勝恐懼❤

▲▼首批武漢包機回台台商安置最後一日,林口檢疫處所。(圖/記者宋良義攝)

▲在林口檢疫處所解除隔離的台商坐遊覽車回家。(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首批包機返台的247名台商,除了一名確診在醫院治療外,其餘的246人至檢疫所隔離,經過14天的隔離,終於在18日解除隔離。而在林口檢疫所一名女子也手寫430字的感謝信,感謝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海基會、陸委會、台協、台辦的努力和協助,也感謝檢疫所人員,並希望滯留在湖北的台胞能儘快回台,「期望愛能夠幫助彼此戰勝所有的恐懼!❤」

18日清晨不到6點,林口檢疫所就出動不少警力維安,還有3輛大型遊覽車前往載送台商。此外,還有不少親屬開著車抵達,在經過警方確認身分之後,一輛輛進到所內迎接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子在感謝信中三度感謝徐正文,也感謝林口檢疫所所有工作人員,「在疫情消失前,你們仍要辛苦照顧每一個從疫區回來身心俱疲的我們,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你們加油,同時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女子說,「希望滯留在湖北的台胞能儘快回台,我相信他們都像我們一樣,感謝海基會、陸委會、台協、台辦和徐正文先生的努力和協助,並配合回台檢疫所的隔離!」

另一名男子也手寫信向徐正文致謝,「感謝您和所有善心人士在這個過程中的奔走,促成這一次的返台班機。」信中也希望滯留湖北的朋友們能及早返台,恢復生活秩序。

▲▼首批台商返家。(圖/記者游宗樺攝)

▲▼首批台商解除隔離返家。(圖/記者游宗樺攝)

▲▼首批台商返家。(圖/記者游宗樺攝)

女子手寫信全文:

原本是分別7年之後的探親之旅,我和哥哥陪伴高齡75歲的母親踏上了武漢的旅程,沒想到疫情擴大,正想大年初一可以儘快離開,沒想到1/23突然封城!除了驚嚇與不知所措,剩下的只能想辦法確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外,一直再尋求回台的可能。

這個過程非常感謝徐正文先生,在1/29台協告知協商不成,要大家留在武漢的通知後,仍堅持不放棄地組織群內的義工來統計人數、物資藥物需求、開記者會等等,才促成第一梯的包機。而我們幸運地搭上,不然母親心臟病的藥在當時也只能撐不到一星期!心想非常感激徐先生及大多仍然滯留的義工們、互相打氣的群內朋友。

隔離期間很感謝林口檢疫所所有工作人員的貼心照顧,在疫情消失前,你們仍要辛苦照顧每一個從疫區回來身心俱疲的我們,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你們加油,同時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最後,希望滯留在湖北的台胞能儘快回台,我相信他們都像我們一樣,感謝海基會、陸委會、台協、台辦和徐正文先生的努力和協助,並配合回台檢疫所的隔離!

期望愛能夠幫助彼此戰勝所有的恐懼!❤

完成14天隔離的OOO小姐

▼另一名男子的手寫信。(圖/徐正文提供)

解除隔離台商感謝信。(圖/徐正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