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趙震雄升格當爸了! 曝喜訊「結婚7年迎來女兒誕生」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趙震雄主演神劇《信號》紅遍全亞洲,演技備受肯定,其他作品包含《推奴》、《樹大根深》、《暗殺》、《下女的誘惑》也都受到觀眾的喜愛。17日韓媒有報導,已經結婚7年的他,終於迎來了女兒的誕生,消息一出讓網友們都相當替他開心。

趙震雄。(圖/翻攝自《信號》官網)

▲趙震雄迎來女兒的誕生。(圖/翻攝自《信號》官網)

據悉,趙震雄在2013年與交往7年、小6歲的女友結婚,時隔7年妻子終於在17日下午順利升下了女兒,母女皆平安,他也全程陪在身邊。此前,他曾在節目中提到了與老婆的婚姻生活,說道:「我沒做到的家裡的大小事,都是她幫忙照顧,是在我精神上給予很大力量可靠的人。」雖沒有高調放閃、說出甜言蜜語,卻也表達了對妻子的愛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計畫,趙震雄,李荷妮,李哈妮。(圖/CATCHPLAY提供)

▲趙震雄與老婆結婚七年才生下女兒。(圖/CATCHPLAY提供)

根據韓媒報導,趙震雄相當體諒已經等待孩子許久的老婆,因此懷孕消息只有讓身邊的親友知道,而在沒有行程的日子,則是都會選擇陪著懷著身孕的妻子。17日正在片場拍攝的他,在聽到老婆及將生產的消息,立刻就向劇組請了假,直奔婦產科。

由於趙震雄在南韓受到很多觀眾喜愛,國民好感度也相當高,南韓網友紛紛表示「從《松藥局》就開始喜歡的演員,一定會成為帥氣的爸爸的」、「感覺會很疼女兒」、「期待成為女兒傻瓜的趙震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