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提供「2000支iPhone」給鑽石公主號乘客 可用於申請藥物、預約問診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郵輪鑽石公主號疫情不斷擴大,目前累積確診數已達454。日本政府也在14日宣布,將提供2000支iPhone給船上人員使用,方便他們對外聯繫,包含網路問診、預約藥物等。

▲▼鑽石公主號確診10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鑽石公主號確診454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這2000支iPhone 6S將分給鑽石公主號上乘客,每個船艙共用一支,同時也給予用戶使用手冊,教乘客如何使用預先載的通訊軟體Line進行醫療諮詢。據了解,日本政府發送iPhone的原因為,若沒有當地的用戶資訊,將無法下載手機內的日本應用程式,阻礙乘客獲得最新資訊。

乘客可以透過Line使用申請藥物、預約問診、向心理醫師諮詢等服務,而購機費用全由日本政府買單。

►紅酒燉雞+甜點苦笑慶祝「隔離情人節」 衛報曝鑽石公主號內部情況
►東京計程車司機上電視台受訪 當場接通知「確診陽性」...記者回家待命
►「東京馬拉松」縮小規模!僅由職業組出賽 望減少中國籍選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