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確診2病例「曾到香港醫管局開會」 當局緊急消毒處理!

▲▼武漢肺炎,肺炎,新冠肺炎,香港。(圖/達志/美聯社)

▲新冠肺炎。(圖/達志/美聯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香港爆發社區傳播,昨(16)日又新增一起本地感染個案,是54歲居住於太古城的男工程師,而今(17)日他的同事、太太都傳出確診。工程師跟同事兩人更曾經去香港醫管局總部開會,醫管局已緊急進行消毒。

綜合港媒報導,家住太古城的男工程師7日起開始發燒、咳嗽,10日到東區醫院求診,但當時未獲病毒測試,曾4次求診私醫,但發燒情況持續,直到15日再到東區醫院才被確診。換言之,他傳播病毒9日才被確診。

▲▼武漢肺炎,肺炎,新冠肺炎,香港。(圖/達志/美聯社)

據了解,該病人是北角巴馬丹拿集團(P&T Group)的一名工程師,該公司已發信通知全體員工,17日開始在家工作一周。而該男子沒有外遊紀錄,發病後未去上班,但曾去筲箕灣的基督教門徒福音會西灣河分會。

今日消息指出,一名45歲男病患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他是太古城54歲確診男子的同事,兩人日前曾到醫管局總部開會,醫管局已在相關地點進行消毒清洗。除此之外,太古城確診患者的老婆,今日初步化驗結果也對新型肺炎病毒呈陽性反應。

香港16日新增一宗確診個案,為54歲男士,累計數字57宗,其中一名病人死亡,兩名病人康復出院,其中包含吃火鍋家族第一位發病的24歲男患者,仍有54人留院。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