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上下狂震」!車陣中驚見司機「車內做運動」...180萬網友瘋傳:太狂了

圖文/CTWANT

泰國一些城市,在主要尖峰時段常常因為車流量大,塞車幾乎是家常便飯。不過當地有位計程車司機,被拍到很會利用塞車時間「做運動」,竟然趁車子動彈不得的時候,在駕駛座上做起「仰臥起坐」健身,結果因為車子在應該靜止的狀態下,卻上下震動太明顯,被一旁的民眾錄下來上傳分享。

泰國當地一名計程車司機,竟然利用塞車時間,當場在車內「做運動」。(圖/翻攝臉書)

▲計程車司機竟然利用塞車時間,在車內「做運動」。(圖/翻攝臉書)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有位泰國網友最近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可見到影片中有一輛泰國當地計程車,在塞車應該靜止不動的車陣中,卻上上下下的不停震動,仔細一看,居然是計程車裡的司機在做「仰臥起坐」,利用塞車時間鍛鍊自己的身體,讓原PO和車內朋友,看到這個畫面全笑翻。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分享影片,有網友笑回:「太瘋狂了」、「也震得太大力了吧」、「下次塞車時我也要來試試」;但也有人稱讚該名司機「很多利用時間」、「沒有什麼是運動的障礙」、「到處都能健身好強」,稱讚司機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更多 CTWANT 報導
市長候選人「深情片」外流!忍痛退出選舉 嫌犯:揭露政客偽善
醫曝台灣新冠肺炎首例死亡「曲折發現過程」 震驚又感動
不肖兒裝留美「台大學霸」 騙雙親千萬存款再詐外婆房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