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比清晨還更冷!全台20縣市低溫特報 「爆冷6°C」時刻快降臨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寒流發威,20縣市低溫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受到寒流影響,今(17)日至19日各地氣溫明顯偏低,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氣象局上午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今白天至明上午局部地區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範。

▲▼低溫特報。(圖/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縣市低溫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低溫特報
時間:17日上午至18日上午
低溫區域:
【橙色燈號(非常寒冷)】
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有6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基隆市、台北市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範。

【黃色燈號(寒冷)】
新竹市、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到寒流影響,天氣非常寒冷,清晨台南以北及宜花氣溫只有9到12度,氣象局持續針對這些地方發布黃燈及橙燈警示的低溫特報,至於其他地方也只有13、14度。

▲武漢肺炎日趨嚴重,台北市民於寒流來襲戴口罩防範。(圖/記者林敬旻攝)

▲今入夜到明天清晨將出現這一波寒流的最低溫,台南以北及宜花將下探7至10度,空曠地區還會再低。(圖/記者林敬旻攝)

白天北台灣持續寒冷,高溫僅12度左右,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15至19度,提醒今天入夜至明天(18日)清晨將出現此波寒流的最低溫,其中,台南以北及宜花將下探7至10度,空曠地區還會再低僅5-6度,其他地方也只有12、13度。

至於降雨部分,今天起水氣逐漸減少,上半天東半部、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仍有降雨,下半天則剩下花東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將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