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常備品被掃光!她驚呼「以前都沒人買」…網批過度聯想:關瘋搶啥事?

▲▼ 好市多黑購節第6天。(圖/記者許展溢攝)

▲特價商品本來就容易賣完,其他分店仍有很多庫存。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先前網路上謠傳衛生紙原料缺貨,很多人未查證就一窩蜂前往大賣場搶購,雖然已經抓到假消息製造者就是「陳姓貿易商」,但仍然有部分民眾盲目囤貨。一名女網友今天到好市多(costco)台北內湖店買濕式衛生紙,發現竟然被搶到架上全空。

▲▼好市多濕式衛生紙被買光,其他分店仍有很多庫存。(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地區網友回報,別家分店還有很多濕式衛生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好市多自家品牌的濕式衛生紙一直都有販售,以前也做過多次特價活動,但從來沒有出現過被掃光的搶手景象,「以前特價也沒人要搶的商品,才第一天特價居然被搶光沒貨。」

她詢問賣場人員得到的回應是「現在是非常時期」,所以濕式衛生紙的需求量較大,該店也不確定何時才會再進貨,讓她很納悶,濕式衛生紙和防疫到底有什麼關聯,「這不是上廁所用的濕式衛生紙而已嗎?」懷疑是先前的衛生紙之亂尚未平息,還是有少數人看到衛生紙、濕紙巾就先搶再說。

▲▼好市多濕式衛生紙被買光,其他分店仍有很多庫存。(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新莊店的衛生紙也很多,庫存充足不用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其他地區的網友表示,別家分店的濕式衛生紙仍有庫存,並沒有原PO說的售完情形,可能只是因為特價而比較多人買,不要過於敏感的聯想到疫情議題,「任何賣場只要特價都會有人撿便宜⋯不懂為什麼要說什麼『非常時期』?我因為需要去買、因為特價去買,都很正常啊!關瘋搶、囤貨什麼事啊」、「也太誇張, 台南還很多啊」、「昨天中壢店還很多」、「今天下午中和店也還蠻多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