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宿舍大火「女移工失聯整夜」!火場今早詭竄濃煙…警消掀鐵板發現焦屍

▲▼快訊/彰化外勞宿舍大火!3人送醫 消防員衝3樓搜索受困者。(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移工宿舍大火。(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一處移工宿舍昨(15日)晚間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救出3名嗆傷傷者,經搜索後未發現有人受困,豈料今上午9時許火場竟再度竄出焦煙,警消到場後竟在火場內一塊鐵板下方發現一具漆黑焦屍,懷疑是昨晚一名失聯的女性移工。目前警方已趕赴現場採證,該具焦屍身分、確切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彰化縣消防局15日晚間8時50分接獲通報,位於番花路的移工宿舍傳出火警,警消旋即出動彰化、鹿港、花壇、員林、福興消防分隊與第三大隊消防人員全力搶救,派遣各式消防車19車、救護車13車、警消72人、役男2人到場,火場為3樓RC建築,21時09分火勢控制,燃燒樓地板面積約20平方公尺,1樓經營夾娃娃機,濃煙不斷從屋內竄出,消防隊除緊急布水線搶救外,還出動雲梯車救人,更驚動一旁的住戶。

整起火勢在短短20分鐘內迅速撲滅,警消也救出3名嗆傷移工,並送往醫院治療。消防分隊長指出,當下搶救時即知道有移工失聯,但沒有人可以確定該名移工是否在火場內,且火勢熄滅後,警消也在現場來回搜索2次,惟現場凌亂未有發現,直到今早火勢有復燃跡象,警消再度前往撲滅時,才在2樓中段的鐵板下方發現一具焦屍,目前身分尚在確認中。

快閃必殺/韓國最強神仙水 2瓶超殺6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