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背8條通緝逃亡仍狂偷!擅長開鎖變裝 連犯5起得手30萬

▲▼身揹8條竊盜通緝的陳嫌,邊偷邊逃亡,警方發現8個月內就偷5人得手30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身揹8條竊盜通緝的陳嫌,邊偷邊逃亡,警方發現8個月內就偷5人得手30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鎖定1名在逃通緝慣竊,發現竊嫌在逃亡多年期間不斷四處行竊,8個月內就有5人受害,損失金額高達30萬元,警方發現該竊嫌躲藏在北市中正區一帶,在日前上門逮人。

警方調查,年約60歲的陳姓竊嫌,因竊盜案遭地檢署、法院等地發布8條通緝,陳嫌因擅長開鎖、變裝,所以在逃亡期間又不斷在桃園、基隆以及雙北一帶犯案,且專挑下班後人煙稀少的住商大樓下手。

北市警方鎖定陳嫌光在台北地區就有3處以上的藏匿地點,經過埋伏後順利在中正區一帶逮人,清查後發現,陳嫌除了因8條竊盜罪遭通緝外,在逃亡期間不斷犯案,造成5人受害,損失金額高達30萬。

警方表示,民眾應隨時檢視住家門窗是否堅固,且應注意是否遭人破壞侵入,最好能在家中裝設警報器、保全系統,以免造成自身財物損失,如發現可疑人物或物品遭移動,應立刻報案以保安全。

警方也統計,從2019年台北市警局破獲住宅竊盜共計452件,移送犯嫌達373人,住宅竊盜破獲率與2018年同期比較也增加 7.1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台東海岸漂來292塊海洛因磚 檢警深入追查!中南部最大尾毒梟栽了

北市居家檢疫失聯3人全尋獲 陳乙菲登記信義區...中和找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