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住飯店「鏡子冒半張臉」 夫狂擦30次一直浮出!業者退費:別張揚

▲▼情人節住飯店「鏡子冒半張臉」 夫狂擦30次一直浮出!業者退費:別對外張揚(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情人節住飯店「鏡子冒半張臉」!(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半張…你們有看到嗎?」一名人夫驚呼,昨(14)日住飯店,熱水澡熱氣飄散房內,玄關的鏡子也瞬間起霧,怪異的是,上頭疑似出現人臉,「擦拭了起碼三十次以上」,人臉總會一直浮出來,趕緊向櫃台詢問,連續3位人員卻勸說別多想,最後原PO決定半夜退房,櫃台卻拜託,「別對外張揚這事!」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崩潰表示,情人節全家人住飯店,老婆帶著孩子洗澡,洗完後開門,玄關的鏡子凝結著水蒸氣,屬於自然現象,怎料下一幕畫面嚇壞,鏡子卻浮出半張臉,「反覆擦拭好幾好幾次,用酒精、沐浴乳,還是一直浮出一直浮出」,原PO坦言,來來回回擦了30次,「越擦越毛越擦越抖!」

「希望真的是我們想太多!」原PO一家人急得向櫃台人員反映,重複一樣擦拭動作,依舊冒出詭異人臉,不過業者卻顧左右而言他,「前前後後三位(人員),都說沒看到什麼,都說那只是霧氣,要我們別想太多。」

儘管老一輩常說,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不過原PO深怕這一夜也睡得不安寧,最後與老婆決定半夜撤離,而業者似乎也心知肚明,直接全額退刷費用,直言「別對外張揚這事!」原PO認為,能理解飯店的這一番話,也選擇幫忙保密,「他們還要做生意,雖然不說是哪家飯店,但我們的親身經歷總可以一吐吧。」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一看也狂起雞皮疙瘩,「感覺一個女人的半側臉,超明顯的!如果是我,我會立馬退!嚇死」、「第一張感覺很像有人雙手摸著脖子,很痛苦這樣」、「跟祂說你來自武漢」、「幸好我近視900度,眼鏡拔掉什麼都看不到」、「個有感ㄟ,但出現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感覺飯店知道確什麼都不說」、「神奇灰塵」、「為汽美從業人員,我選擇先用歸零膏去油膜處理,不行的話請服用三磅磚鎚」。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情人節住飯店「鏡子冒半張臉」 夫狂擦30次一直浮出!業者退費:別對外張揚(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網友嚇歪!(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不少網友也分享超毛經歷,「沒差啦,我之前在沖繩三天都有好兄弟幫我開關電視,我都隨便祂去,不要打擾我就好」、「沒事,不害人就好了,以前一個人住飯店,有人站旁邊我也照睡」、「我大陸出差遇過半夜不斷幫你開電視的,夠累的時候就不會怕了,一心只想睡」、「我也遇過,大鏡子霧氣浮現一大片臉,當晚無法入睡,全身像蟲爬一樣搔癢,確定沒有蚊子,沒有咬的包,然後不是只有我一個這樣,直到天亮才入睡」。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情人節飯店鏡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失聯港人找到了! 「公布姓名」後在西門町套房內尋獲這3人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日前從香港入境的3名男女,傳出入境後竟失聯,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最後14日下午在西門町一家日租套房內找到3名失聯的港人。

2/14 18:57

好市多開賣AirPods Pro 售價低到嚇壞果粉!100台現貨不用等

蘋果藍牙耳機 AirPods Pro,上市以來受到果粉熱烈搶購。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開賣AirPods Pro,而且價格硬是比官網還便宜1000元,引起網友討論。

2/14 08:47

台北OL捷運上腿軟!感冒狂咳「乘客怕爆」被救援 她眼眶秒泛紅

台北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疑似因為工作繁忙,在流汗的情況下因氣溫冷熱交替,開始有了感冒的症狀;當她上捷運時,也因肌肉痠痛腿軟,所幸當時有一名女學生出面救援,讓她有位置可以坐下休息。

2/15 00:38

新竹建地「工作電梯」9樓墜落!工人慘死…15日送煞路線曝光

新竹市一處建地3日發生工人墜樓身亡的意外,由於工地仍在施工階段。有知情網友表示,為安撫亡靈,預計在15日晚間舉行送煞儀式,將沿著路線送到出海口,希望民眾不要圍觀。

2/14 20:58

日本列第一級旅遊警示 網「爆退票潮」:台日班機頻繁…憂防疫漏洞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肆虐,倒楣成為第二疫情國的日本,目前已有1死病例,而漂泊海上的「鑽石公主號」感染人數已飆到218人。事實上,台人愛到日本旅遊眾所皆知,PTT有網友發問,「日本會被列入旅..

2/14 16:55

婚房裝潢噴110萬!「高薪女1壞習慣」存款超慘:男友好可憐

「快結婚了,但還是守不住錢!」一名女網友透露,儘管她月薪有10萬,但卻是個月光族,最近還瞞著男友花掉10萬做醫美。事實上,原PO與男友有存一筆結婚基金,其中婚房預計要花110萬做裝潢,殊不知男友最近因工作賠掉60萬,加上她又偷做醫美,讓原PO哀喊「怎制止自己狂花錢?我男友好可憐。」

7分鐘前

搶先卡位信義區再盛繁華!99萬起入主「吉祥.如藝」抗震精品地標

全地產Pro Agent不動產代銷仲介執行長黃楷鈞表示,達永建設旨在將每個建案都打造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吉祥.如藝」當然也不例外,從地段、建築工法、格局建材到付款方式、接待行銷,每一項環節皆替購屋族貼心考量,提供精品級居住質感。

18分鐘前

爸媽要幫子女「買房或出頭期款嗎?」 網搖頭:不想拿父母老本

買房不易,很多人都會靠父母幫忙。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身為子女,若父母願意買房給她,她當然覺得很好,但如果該房或那筆錢是父母要養老用的,她又覺得不要給她比較好,不知道對大家來說,父母有義務買房給孩子嗎?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21分鐘前

72%民眾認「半年房價再漲3%↑」 麗寶:剛需買盤出籠

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翻出各種數據,指Q1房地產市場熱絡,且民調顯示超過7成民眾認為,未來半年房價將漲超過3%,該會理事長林正雄認為,「未來5年將再漲10~15%」。另外,建商業者麗寶觀察,房市在新青安政策的帶動下,剛性買盤出籠,銷售速度優於去年。

46分鐘前

近4年最大規模法拍標脫 昔日持有人背債潛逃被通緝

儘管底價一降再降,仍為今年規模最大法拍案「建台水泥高雄廠」,曾消失6年,2023年5月再度進入法拍市場,歷經一、二拍不斷流標,24日三拍底價約42.9億元,外界原本預估將繼續流標,不料由三禾資產以底價承受,成為2020年以來最高成交價法拍案。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