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男子失蹤2天 !情人節尋獲冰冷遺體 陳屍「心型公路」停車場

▲▼苗栗通霄心型公路。(圖/翻攝Google Maps)

▲苗栗通霄心型公路。(圖/翻攝Google Maps)

文/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電

苗栗縣通霄鎮1名 邱姓男子2天前離家失蹤,家屬通報協尋,14日在通霄鎮心形公路旁停車場被發現已陳屍車內,死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14日是西洋情人節,有情侶相約前往通霄鎮新興景點心形公路賞景,抵達停車場卻看到大批員警和海巡隊員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經詢問才得知有男子陳屍在現場停放的一輛轎車內。

據了解,年約30餘歲的邱姓男子,2天前駕駛賓士轎車出門後,失去蹤影,由於他之前曾因債務問題有輕生紀錄,家人擔心發生不測,通報協尋,不料,今天在停車場發現他的車輛與一具冰冷遺體。通霄警分局對於這起案件,十分低調,僅證實停車場內有男子陳屍車內,至於是否留有遺書,不得而知。

目擊民眾表示,從車外隱約看到車內座位留有燒剩下的木炭,詳細死因仍待由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編輯: 李亨山)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找到出 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