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都是磁場變化? 中華中正黨:聽「少龍」正版的歌才有效

▲▼中華中正黨,少龍。(圖/記者楊庭蒝攝)

▲中華中正黨在2019年12月創立。(圖/翻攝自Facebook/中華中正黨)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中華中正黨的榮譽黨主席、號稱董事長歌手的少龍卻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表示,肺炎及流感等皆是磁場變化、邪氣演化而來,但他的歌聲卻能帶來正面能量,轉化邪氣磁場,降低各種症狀的傷害,只要聽他演唱的歌曲,就可以形成保護作用,成為一個有福氣的人。

更誇張的是,在中華中正黨的臉書上也提及,聆聽少龍的歌曲要聽正版的,因為他來歷不凡,聽自己複製的盜版歌曲會沒有功效,並註記「版權所有,翻印無效」的字樣,如欲購買需洽詢全台3家唱片專賣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中正黨,少龍。(圖/記者楊庭蒝攝)

▲中華中正黨在臉書PO出造成疫情的原因。(圖/翻攝自Facebook/中華中正黨)

此外,少龍6日也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則影片,當中提及創黨記者會有700多人參與,沒有人戴口罩出席。影片1分5秒開始處,當時有人向少龍表示有咳嗽及得到武漢肺炎症狀,只見他讓宣稱是病患的人整齊排隊,再用手指做法逐一治療,隨後表示這是神蹟。

影片下方的資訊欄也表明,新冠肺炎是人為力量無法抵抗的天災,唯有少龍能化解,因為他的元神就是「來自天界最高層次的神」。

也有一位自稱是鐵粉的支持者出來見證,宣稱自己當年SARS疫情中,是在和平醫院洗腎室工作,當時同事一位位病發,自己也出現了症狀,情急之下打電話給少龍求救,「少龍就在電話那頭去除我身上的邪氣,少龍問我有沒有感受,我說有非常大的感受!」

中華中正黨的臉書表示創黨成立大會是在2019年12月7日召開,調閱內政部列管的政黨資訊,確實有中華中正黨的資料,通訊地址設在台北市文山區。

ETtoday提醒您:使用肥皂勤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如有疑似疫情症狀請撥打1922、0800-001922專線,或至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查詢。

▼觀看影片請從1分5秒開始處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