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美到99分…80分一般女生「長得正有用嗎」 網秒開釋:60↑就有用了

▲減肥/牛奶/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問「長得正」有用嗎。(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賞心悅目的正妹美女人人都愛看,也常常成為討論對象。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長得正真的有用嗎?」文中表示,他指的不是PR99的那種模特兒、明星演員,而是分數大概在80分以上的正妹,「感覺還是個性腦袋想法重要些吧?」想知道在這個世界,長得正有沒有用,話題意外吸引熱論。

看到貼文後,馬上有人直呼長得正超吃香,「找工作錄取率就大增了,能力不夠還會幫你找花瓶職位」、「超有用的好嗎!差別待遇,然後永遠是人家心裡最軟的那塊」、「沒用的話一堆人整型幹嘛」、「聽過嗎?臉蛋也是資產之一」、「長得正是加分作用,而且加很多分」、「女生外表佔80%以上,有能力再加分」、「出社會後覺得超級有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工作,上班,打電話,上班族,辦公室,打電話,正妹,眼鏡妹,開會,電話會議,接待,櫃檯小妹(圖/Pakutaso)

▲網友說,正妹找工作通常都很順利。(示意圖/Pakutaso)

還有網友分享觀察到的現象,「超有用,以我看到的經驗,連面試錄取都要長得漂亮的,讓男同事看得賞心悅目」、「超有用,日本節目有做過,正妹去撒嬌,已經關門的店家為她晚關門,工具人狂掏錢幫她夾想要的娃娃」、「會,我算長得還不錯(男女都認證過),同事們在工作上會特別照顧你呀,特別是前輩(男的比較多,女的也有)」、「我有個正妹朋友從小到大找工作從未被打槍過。」

也有人留言表示,「我長得很普通也是一堆人幫我啊,這是看運氣吧」、「長相跟學歷一樣是門票,後面靠實力」、「長得討喜比較重要,不一定要正」、「超級有用喔!60以上就有用了」、「美貌可以帶來大約70年的優勢,從小的人疼,擇偶輕鬆,難以失業,聊天還有斗內,年老還有更老的喜歡你,很方便吧!」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