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聲援陳時中! 沒有「台灣身分證」就是不准來:誰再提就是賣國賊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緊急撤回陸委會宣布的陸配子女有條件來台措施,指揮官陳時中強調,該決定主要是以「國人優先」,因為本國籍要處理的問題就非常多了,陸急子女既然沒有選擇台灣國籍,現在就必須「自己安排、自己承擔」。對此,網紅486先生也在臉書公開表示支持。

▲486先生公開支持陳時中。(圖/翻攝486先生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486先生(右)公開支持陳時中。(圖/翻攝486先生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486先生13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裡寫著「取消陸配子女來台政策,陳時中表示:沒道理小孩被父母丟包在中國,要國家收起來,應該得自己負責」,他也附和表示反對在防疫期,開放陸配子女回台,說道:「沒有台灣身分證就是不准,管你有甚麼理由。台灣哪一個官員敢再提,就是賣國賊,揪出來公幹!我已經非常火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86先生貼文。(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貼文。(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貼出發出不到兩個小時就有超過1萬人按讚,不少網友在底下表示支持「支持部長+1,保護國人優先」、「誰管妳小明爸爸是誰,沒有身分證就是滾蛋!」、「通通不要來不就好了,不會一家在中國大陸團圓嗎」、「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白X、一直在道德綁架,這時候還談這個幹嘛?防疫才是最高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