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被擋醫院門口!捲髮伯爆氣鬧場…跳針怒嗆:關妳什麼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不斷傳出,讓台灣醫院下令,必須配戴口罩,才能進出醫院。不過一名阿伯不顧政府的勸告,打算不戴口罩進入醫院,被保全攔下來後,竟然爆氣在醫院前大鬧,就算有好心人提供口罩,他仍不願配戴,繼續在醫院前面大吼,甚至還打電話向警察哭訴,「現在為什麼來醫院看病一定要戴口罩?」

這名阿伯打算到醫院看病,但因為沒戴口罩,因此被保全攔下來,沒想到他當場爆氣,雖然一旁有許多人勸說,他仍聽不下去,執意打電話給警察,詢問「現在為什麼來醫院看病一定要戴口罩」,「請問我該怎麼做啊?」

▼捲髮伯在醫院前爆氣。(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捲髮伯在醫院前爆氣。(圖/翻攝臉書)

阿伯講完電話後,依然沒有配戴口罩,因此繼續被阻擋在門外,儘管有好心人打算提供給他口罩,但他仍不領情,甚至怒嗆對方「關妳什麼事」,「這不是送不送的問題嘛!」

就算有不少人在勸說,阿伯仍不斷跳針,為什麼副總統從國外回來不用戴口罩,他看個病就要戴口罩,「醫院他就不給我進去阿」、「而且我們在電視上都知道,這是對個人的尊重」,場面相當混亂。

▼捲髮伯在醫院對著眾人咆哮。(圖/翻攝臉書)

▲▼捲髮伯在醫院前爆氣。(圖/翻攝臉書)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台許多醫院加強門禁管制,只要民眾要進出,就必須配戴口罩,否則將不給進入,地方政府也可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而影片當中,有名自稱醫院員工的女子表示,該間醫院有要求,所有病患出入時,務必配戴口罩。

▼捲髮伯在醫院前爆氣,與醫院員工發生衝突。(圖/翻攝臉書)

▲▼捲髮伯在醫院前爆氣。(圖/翻攝臉書)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