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瓶星號靠港檢疫「符合郵輪險保障條件」!兆豐保險宣布:37位旅客已全數完成理賠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停靠基隆港。(圖/記者林振民攝)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停靠基隆港。(圖/記者林振民攝)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載有1738名旅客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8日上午停靠基隆港檢疫,導致旅程延誤,資料統計指出,船上共有37位旅客投保「郵輪旅遊綜合保險」,符合理賠條件。兆豐保險宣布,當時立即啟動快速理賠機制,並主動聯繫保戶,已於2天內完成所有保戶的理賠。

兆豐保險表示,業界首張獲核准銷售專屬郵輪的保單,考量旅客搭乘遊輪的各種風險,推出郵輪旅遊套裝專案,包含了郵輪旅遊綜合保險、旅遊平安保險及海外突發疾病,給予旅客最全面性的保障;「寶瓶星號」正好符合該保單的旅程延誤條件,因此兆豐保險立即啟動快速理賠機制,並主動聯繫保戶。

此外,兆豐保險也指出,針對健康險保戶因武漢肺炎確診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將從寬比照加護病房給付標準,依契約條款約定核算給付各項住院醫療保險金,陪伴客戶度過艱困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