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工廠深夜開「紅光小門」賣口罩!每人限200個 居民買爆:比排藥局還棒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儘管政府祭出徵收口罩、口罩購買實名制後,仍有部份民眾一罩難求。新北市就有一間口罩工廠私下販售口罩,每100個口罩賣500元且限時搶購,因此吸引了民眾排隊搶爆。衛生局、調查局等單位上門稽查,發現該工廠是合法的,也有授權能製造醫療口罩,只是目前尚未被政府徵收。

▲▼詭異工廠「深夜開小門」私賣口罩 主打限時限量!社區居民排爆。(圖/東森新聞)

▲工廠深夜開「紅光小門」私賣口罩,主打限時限量!社區居民排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三重一間工廠在夜間下班後,突兀的開始有民眾在門外聚集,到了晚上8點後大門微微打開,接著一名中年婦人出現在門口,警戒的看著門外排隊的人群,下一秒開始一包一包的販賣醫療口罩,還要買到口罩的民眾趕快離開,不要繼續聚集在門口。

據悉,該口罩每一包都有100個,每包的售價皆500元(1個5元),每人現場限購2包,但口罩只用簡單的塑膠袋包裝,外面沒有標示任何字樣。

站在門口販賣口罩的婦人,就是該口罩工廠的老闆娘,她疑似怕私下販售口罩被抓,連自己的親人也不給進門,賣完口罩後也趕緊關門。附近鄰居表示,「來這邊排一天,比去藥局排好幾天還要好,辛苦一次就夠了」

▲▼詭異工廠「深夜開小門」私賣口罩 主打限時限量!社區居民排爆。(圖/東森新聞)

▲衛生局、調查局接獲民眾檢舉,立刻派人上門稽查。(圖/東森新聞)

工廠事後遭人檢舉,衛生局、調查局等單位上門稽查,發現該工廠是合法工廠,有授權可以生產醫療口罩,現場光成品的醫療口罩就有上萬片,只是該工廠產出的口罩還未被政府徵收,業者疑似為謀求生計只能低調私賣,是否涉及違法販售、囤積等問題,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