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集團虹韻助聽器配合長照2.0 提供免費到府聽力服務

▲虹韻聽力師到府服務,為奶奶進行定期助聽器調整。(圖/明基集團提供)

▲虹韻聽力師免費到府服務,為奶奶進行定期助聽器調整。(圖/明基集團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明基集團(BenQ)虹韻助聽器今(12)日宣布,配合政府長照2.0政策目標,積極推動「到府服務」便民措施,虹韻總經理王安表示,虹韻有100位聽力師和配戴師服務團隊可安排派員免費到府服務,歡迎鄉親善加利用,值此非常時期,服務毫不中斷。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加上寒流一波波來襲,民眾外出意願降低,但聽損者仍需要定期調整助聽器和定期聽力檢查,虹韻助聽器以「提昇台灣聽損者助聽器配戴率」為核心服務理念,積極推出免費到府服務、遺失送新機、故障換新機等創新服務。
 
王安表示,為減少身心障礙、行動不便人士及年長者往返奔波的不便性,有需要者歡迎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289-868洽詢到府服務,並即日起不管是預約到府或到虹韻門市做聽力檢查,即送日本75%酒精乾洗手,篩檢符合條件(55dB),再贈送紅外線溫熱震動按摩枕。
 
王安指出,政府為因應台灣高齡化人口不斷攀升,從原本長照1.0的九項服務,改版到長照2.0再擴增九個服務項目,其中到宅醫療在長照2.0裡稱為居家醫療,可分擔醫療上的負擔,而虹韻為配合政府長照2.0,提供聽損人士及長者快速便捷到府的貼心服務,省去往返醫院或助聽器的舟車勞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