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未減速!嘉義男騎士與小貨車對撞 慘被捲車底…送醫不治

▲▼嘉義車禍,騎士選入車底亡。(圖/記者翁勝勳翻攝)

▲嘉義車禍,騎士捲入車底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陳韻如/嘉義報導

嘉義市市宅街1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騎士行經該路時,不幸與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黃男當場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黃男救出送醫,但他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黃男從市宅街南向北行駛,吳姓小貨車駕駛則正要從彌陀路轉市宅街行駛,但雙方疑似均未減速,「碰」的一聲2人撞在一塊,而黃男則當場被捲入貨車底盤。

▲▼嘉義車禍,騎士選入車底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黃男受困車底,且安全帽掉落一旁,趕緊出動頂舉袋將貨車頂起來,並以長背板固定黃男身體後,將他救出,但他已失去呼吸心跳,警消遂緊急施予心肺復甦,並送醫搶救,但黃男最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警方事後對吳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並帶回所偵訊,而全案訊後也將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另外,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起飛前確認是否停飛!馬尼拉辦事處:別信假消息 她空中接禁台政令傻爆眼

外出訪友…見他60歲老母返家!扯男秒起色心騙幫按摩 再押到牆邊強硬使壞

夫控制欲強!規定吃滷肉飯要攪拌再吃 還逼喝精力湯…她崩潰怒喊:我要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