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男性生意!正妹設計師穿緊身制服「全套服務」...老司機嗨翻:頭有點癢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越南有許多提供各式多樣化服務的理髮店,不僅吸引國內許多老司機前往,也成為國外觀光客必去景點。日前一間理髮廳內部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裡面的正妹設計師清一色都臉蛋姣好、身材曼妙,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去「洗頭」了。

綜合外媒報導,越南粉專《Phòng trọ của những Hot girl》近日分享了當地知名理髮廳「30shine」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店裡的設計師各個身穿緊身白上衣、超短黑裙,笑容可掬地正在幫客人提供洗頭服務,臉蛋和身材都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據悉,30shine是越南河內非常知名的理髮廳,雖然只接男客戶,但開業短短4年多已經設了超過50家分店,30shine不僅提供剪髮、洗頭服務,還有各式各樣包括洗臉、音波導入、吸除粉刺、頭部按摩、刮鬍等等「全套式」服務,整套價格只需台幣200元左右,因此非常受當地人及遊客歡迎。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直呼,「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年都要辦30shine會員的原因」、「決定以後都去這裡剪頭髮!」、「CP值非常高!」、「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又辣的設計師...」、「看完照片突然覺得頭有點癢,決定明天就要去洗頭了」、「超舒服!便宜是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