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遭跟蹤數月 「上班途中被點火」燒傷40%過世

▲▼廢墟。(圖/取自pixabay)

▲女講師被騷擾多日,最後甚至遭男子點火。(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大學女講師過去遭一名男子跟蹤多日,對方行為越來越過分,最後甚至在她身上點火,導致她身體40%燒傷,由於傷勢嚴重,她不幸於10日病逝。這名女子的親屬表示,男子騷擾她已有一段時日。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該名女子的姓名未被公開,生前她是大學講師,據悉男子跟蹤她已有好幾個月,就在一次她準備前往印度中部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上班時,她在途中遭到襲擊,導致身體40%燒傷,頭皮、四肢、背部與臉部都有重度燒傷,她於10日不治身亡。

據了解,攻擊該名女講師的男子已被逮捕,他疑似使用沾了汽油的棍子,導致女子身體起火。目擊者庫卡德(Vijay Kukade)回憶,當時他在騎腳踏車,聽到女子的尖叫聲後便停下查看狀況,他以為有人出了意外,結果看到在街上的女子被點火。

根據醫院說法,這名年輕的女子7日使用呼吸器,10日傷勢過重而死亡。還有一名院方的醫師告訴當地媒體,女子的遺體已交給警方,將進行相關的報告。

當地居民上周舉行遊行,要求被告處以死刑。該州的內政部長德什穆克(Anil Deshmukh)向記者表示,這是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悲劇事件,「我們盡了一切努力試圖救回她,我想讓她的家人知道,州政府在背後給予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