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回不了家!人妻慌張問「有充電車廂嗎」 列車長搖頭...2分鐘後神救援

▲列車長神救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列車長溫暖的背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晚搭乘區間車,從台中后里北返,怎料上車沒多久,就發現手機沒電了,深怕回不了家的她,急忙向列車長求救,而對方超暖救援讓她感動到爆炸。

「台灣一定要這麼有人情味嗎?」來自基隆的25歲女網友,日前赴台中燈會表演,並於昨晚9點多,從后里搭乘台鐵區間車返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車沒多久,女網友赫然發現手機完全沒電了,而她要3個小時後才會抵達目的地,「於是只好硬著頭皮問列車長充電車廂在哪裡?對方回應我,這型號的列車沒有充電車廂唷,接著就走回車頭。」

正當她深陷焦急又沮喪之中,約莫2分鐘,列車長再度現身,而手裡居然拿著行動電源,親切地說「這個先借妳充,下車再還我就好!」

▲▼驚悚夜遊。(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當下,女網友感動到不行,「我到站的時候已經三更半夜了,要是沒手機的話,會卡在偏僻的七堵站超級不方便,既不能叫老公來車站接我,也不能打電話叫車,只能看緣分有沒有計程車經過。」

最後,她也笑說,「再一次感謝帥氣的列車長!在這種時刻,先想到的不是我會不會ㄎㄧㄤ走他的行動電源,而是這位旅客需要幫助,超級暖心的,您一定會有福氣、好報的!」

文章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後,狂吸超過1.7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回應,「台鐵真的都很有人情味」、「提醒一下下,七堵車站有鐵路警局的,到站後也可以找他們協助喔」、「好溫暖的列車長,這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台灣處處有好心人」、「暖心的背影」、「好人值得讚揚!別忘了打電話去台鐵表揚他」。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