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站訂500口罩!賣家「雨淋濕了」死不出貨 網曝邪惡真相...他更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區藥局在實名制上路第2天,仍有許多民眾排隊搶購。(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數量有限情況下,民眾排隊搶購實名制口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大擴散,不僅是台灣出現「口罩之亂」,這小小一片防護罩在世界各地同樣搶翻天。就有網友抱怨,在國內管制口罩的情況下,他上美國電商下訂500個口罩,然而一天天時間過去,就是盼不到貨物上門,直到主動寫信詢問,才得到賣家「全部淋濕」報銷的回應。

網友8日中午在PTT發文,提到他從美國電商網站下單500個口罩,結果遲遲沒收到商品,主動寫信詢問賣家,得到的答案竟是「寄送過程雨淋濕」,更慘的是倉庫全都沒有存貨了,無法更換替代品,只能退款處理。他收到回信大傻眼,畢竟理由這實在太瞎,「X!他是用衛生紙包裝嗎?心痛、難受!」

文章貼上出後笑翻無數網友,多數人認為賣家根本瞎掰,「唬爛你的」、「發現可以賣更貴,取消你的訂單」、「八成高價賣給別人」、「說不定中途被麻匪給劫了」、「被大陸人買走了,幫你QQ」、、「你不應該退貨,應該提報amazon詐欺」、「雨淋濕是整盒拿去泡水逆」、「你回他信說出3倍價錢,口罩馬上就乾了。」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圖/記者李毓康攝)

▲口罩價格在全世界漲翻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PO文苦主看了一連串討論和建議,也覺得是被賣家欺騙了,不過現在沒法挽救,好在當初有準備了B計畫,「還好有先見之明,有另外再訂600個,看這600個會發生啥事。」

此外,這篇文章釣出另一位超衰網友,他上個月在美國電商下訂1000個口罩,結果同樣慘遭取消,賣家的說法是「中國海關把貨退回」。他直呼理由根本鬼扯,因為當初寄送地點留的明明是美國地址,「把訂單退掉後,他的賣場的口罩價格調漲了3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