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捐發票換好禮 吸引民眾大排長龍被誤為買口罩

▲桃園地方稅務局捐發票換好禮,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圖/市府提供)

▲桃園地方稅務局捐發票換好禮,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哇!這裡也大排長龍,是為了買口罩?桃園市地方稅務局7日於元宵節前夕,舉辦捐發票「換」福袋好禮活動,換購活動9點開始,7點左右即有民眾開始來排隊,且多自主戴口罩防疫,一個半小時內,500份福袋內好禮全換完,募得7,615張發票,悉捐弱勢團體。

另外,地方稅務局長姚世昌也與同仁特別手持錢幣手板、提袋向民眾拜晚年,祝賀市民朋友鼠年擁有數(鼠)不盡的幸福與財富。

▲桃園地方稅務局捐發票換好禮,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圖/市府提供)

▲地方稅務局副局長蘇蔚芳(左)、主任秘書唐美蓮手持錢幣手板,祝賀市民朋友鼠年平安。(圖/地方稅務局提供)

地方稅務局服務科科長李韻馨指出,農曆元宵節前夕,該局設計「文青錢幣提供袋」,做為「鼠來寶好運來、捐發票換好禮」福袋,市民朋友只要持2020年1-2月未列買受人的15至35張統一發票,於7日上午9點到11點,到該局兌換福袋內的禮品,禮品內容有i桃喜暖手枕、不鏽鋼經典瓶等好禮,一次限換購一樣。

「鼠來寶好運來、捐發票換好禮」及精美福袋提供活動訊息PO出後,7日上午7點左右,即有民眾開始陸續前來排隊,地方稅務局雖在門外搭設戶外帳篷,但民眾仍自主戴口罩防疫,排隊等候。稅務局說,不到9點已排了200多公尺,看到大排長龍的民眾,路過不知情民眾還以為是發送口罩?

除了捐發票兌換福袋活動之外,地稅局更於現場準備限量印有TAOYUAN的元寶胸章,提供已兌換福袋的民眾在活動現場於FB臉書打卡,即可獲得一枚限量元寶胸章。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