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郵局韓粉員工自爆:在窗口攔截「罷韓連署書」 中華郵政回應了

▲▼一名疑似郵局員工的韓粉,網路自爆在窗口攔截罷韓連署書。(圖/翻攝自「只是堵藍」FB粉絲專頁)

▲一名疑似郵局員工的韓粉,網路自爆在窗口攔截罷韓連署書。(圖/翻攝自「只是堵藍」FB粉絲專頁)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FB粉專「只是堵藍」爆料,有名疑似郵差的韓粉公開在網路指出,年後開工以來,在窗口「嚴格把關」罷韓連署書的掛號信,小編怒點名交通部處理一下。對此,中華郵政表示,因網路匿名,是否確為郵政員工尚待查明,但已經報警請警政單位協助調查。

根據FB粉專「只是堵藍」公布的內容,該名疑似郵差的韓粉,在網路公開留言指出,在窗口「嚴格把關」罷韓連署書的掛號信,他更說,平信部分,上班實在太忙,無法逐一過濾(而且會讓同事起疑心),為防堵罷韓,僅能付出這微不足道的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罷韓四君子至中選會提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罷韓連署書。(圖/記者李毓康攝)

▲「只是堵藍」小編提醒,有參加罷韓連署的人,記得電話詢問有沒有成功。(圖/記者李毓康攝)

該粉專小編怒斥,韓粉利用公務之便竊取?銷毀?罷韓連署書,還稱「嚴格把關」,這應該犯好幾條法律了,更何況他還是公職。小編也點名交通部處理一下,並提醒高雄人連署後記得電話詢問有沒有成功,別讓連署書成讓韓粉詭計得逞。

對此,中華郵政表示,有依照網路曝光的發文截圖上的名字下去查,但初步沒有發現這個人,但由於他的行為已經是在煽動別人從事違法行為,早上已經請高雄郵局直接向警方報案舉發,請警政單位協助釐清。

中華郵政說,現在也已發函給郵局,重申收寄及投遞郵件應依規定辦理,後續將秉持勿枉勿縱的精神,追查並釐清相關案件;如經查明屬實,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並採取必要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