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也支援iPad「多工處理」啦!可一邊看影片一邊發郵件了

▲▼Outlook更新,支援iPad「多工處理」。(圖/取自9to5Mac)

▲Outlook更新,支援iPad「多工處理」。(圖/取自9to5Mac)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微軟發布了適用於iOS的Outlook App更新,全面支援iPad的多工處理功能,包括分割顯示及滑動置前等。

透過iPad的分割顯示功能,Outlook用戶可將之與其他App並排顯示,也就是說,用戶可在瀏覽網頁時閱讀電子郵件及回覆郵件。而滑動置前功能則可讓用戶在一個全螢幕的App上快速打開Outlook並操作。

此外,Outlook也為iPad用戶啟動「拖放」功能,讓用戶可將文件從另一個App中拖曳至Outlook中。

用戶目前已可在App Store上免費下載iOS及iPadOS版本的Outlook,不過某些功能需在iPadOS 13上才能使用。

微軟近來十分注重多工處理及分割顯示功能。隨著Surface Neo及Surface Duo的發布,微軟肯定在大螢幕中同時使用多種App的必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