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小年夜墜樓喪命!雇主急撇:我沒雇用他 女兒PO文淚求真相

▲▼工人爸爸墜樓亡,女兒淚求真相。(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工人爸爸墜樓亡,雇主卻急撇責任,女兒淚求真相。(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楊淑媛、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一名李姓工人小年夜下午不慎從工廠頂樓墜落,送醫不治。然而,事發後,現場唯一目擊證人,也就是李男雇主卻說沒有雇用這名員工,急著撇清責任,讓李男女兒難以接受,並將訊息PO上網,希望有能提供當天經過事發地點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以還原案發經過。

回顧案情,58歲的李男在小年夜當天下午3點多不慎從屋頂墜落,造成他全身擦挫傷,當場失去意識。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不過,令人氣憤的是,當時唯一在現場的雇主事後卻告訴警方,沒有雇用這名員工,把責任撇得乾乾淨淨,讓李男女兒事後只好PO網求助。

▲▼工人爸爸墜樓亡,女兒淚求真相。(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工人爸爸墜樓亡,雇主卻急撇責任,女兒淚求真相。(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李男女兒表示,由於附近沒有可用監視器,也沒有第三目擊者,但希望任何知道有關該工廠平常出入、當天工作狀況,願意抽空提供資訊,或是有目擊事發當天工廠工作狀況,下午3點左右救護車前往救援狀況者,能提供所見所聞,「希望能找到線索,得知事件真相。」

對此,楊梅派出所表示,當天下午接獲報案,稱楊梅區中山南路某工廠有民眾意外墜樓,警方到場後民眾已送往醫院急救,急救後宣告不治,目前現場排除外力他殺狀況,全案已報請檢察官偵辦中。

另外,因為現場找不到任何外力介入的痕跡,加上沒有監視器畫面,因此李男的詳細墜樓原因,也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快訊/疑自行爬上電纜!台鐵烏日站男子遭高壓電擊 全身36%二度燙傷搶救中

妙招破功!民眾「超商堵物流」撲空 杜紫宸再發文嘆:沒了它,日子難過

姑丈手機藏謎片…國小妹一看超好奇!奔學校找警衛討摸 他秒掏「夥伴」挨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