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私訊!賣家等16分鐘「我睡覺囉」 傲嬌客神回...網笑爛:是在放閃?

▲▼臥室,床,棉被,凌亂,死亡,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購賣家深夜收到私訊,有客人詢問商品價錢,並打算出價,眼看16分鐘過去,對方遲遲未答覆,出於禮貌他表明要去睡覺了,怎料隔天收到「超傲嬌答覆」,讓他瞬間看傻了眼,莫名熟悉的話語也惹笑大票網友。

賣家在爆廢公社發文直呼,「為什麼要睡覺?凌晨我等他等了16分鐘,他沒出價,我累了就去睡覺。醒來才發現,他昨晚比我早去睡覺,早上才留言,那我現在要怎麼回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截圖中可見,買家私訊詢問,「多少錢,要買呢,可以出價,對嗎?」結果問完話,人便消失了,而他最終是不敵瞌睡蟲,並自認貼心地回,「你慢慢出,我要睡覺囉!」

▲網購賣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段回覆真的蠻像「女友在撒嬌耍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對方隔天早上8點13分再度上線,並語帶不滿地說,「我問問而已,不行你就直接講不行」、「為什麼要睡覺...起床」。

莫名傲嬌的口吻,戳中廣大網友的笑點,紛紛回應「靠北,這根本我女友啊」、「後面兩句笑噴」、「馬上給我起床喔」、「感覺任性」、「有馬子的感覺挺好的」、「後勁好強」、「這個很像我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他擺爛去睡,我會說的話」、「是真愛」、「為什麼要放閃」。

同時,也有人推測,「感覺是誤會,對方問能否出價,你可以回一下行或不行,你就這樣乾等著,也許對方也是禮貌的等著你回應,然後你就丟了一句你慢慢出,一般來說這樣的回應,背後潛意思是不行。」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