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環太平洋又震!索羅門群島發生6.0強震 震源深度86公里

國際地震快訊圖,快訊地震,國際地震。(示意圖/ET資料照)

▲索羅門群島29日晚間9時許發生6.0地震。(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索羅門群島29日晚間9時許(台灣時間)發生一起規模6.0地震,震源深度約86公里,震央位在該國馬基拉島西部近海,南緯10.375度、東經161.280度位置,目前尚未傳出有災損情況。

索羅門群島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以前曾經發生規模8.0強震,導致至少13人死亡,並引起1.5公尺高的海嘯。

▲▼索羅門群島發生6.0地震。(圖/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

▲震央位在該國馬基拉島西部近海。(圖/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