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2次力挺范瑋琪! 「正面思考帶來正能量」:善良的人還是很多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迅速蔓延全球的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口罩嚴重短缺狀況宣布「禁止出口」,歌手范瑋琪對此甚感不滿,在私人臉書怒批蘇貞昌「狗官」,不料被網友截圖曝光,事後她也急滅火發文道歉。陳建州(黑人)心疼不忍老婆遭砲轟,跳出來暖心鼓勵,如今他又再次發文,PO文引起廣大網友回應。

▲陳建州力挺范瑋琪。(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陳建州力挺范瑋琪。(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陳建州IG)

陳建州臉書寫道:「謝謝大家的批評和指教,雖然這個過程不容易…但還是覺得非常的感恩」接著欣慰表示「世界其實沒那麼糟,善良的人還是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臉書發文2次挺妻。(圖/翻攝自臉書/黑人陳建州)

▲陳建州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黑人陳建州)

他也對自己精神喊話:「我還是深信正面思考才會有更多正面能量。」最後補充說道:「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感覺得出來,字裡行間充滿了滿滿正能量。

▲網友爆料疑似范瑋琪的私人帳號發文。(圖/翻攝自PTT)

▲范瑋琪私人臉書發文引起爭議。(圖/翻攝自PTT)

不少粉絲看了也都紛紛替黑人和范范加油打氣,留言鼓勵:「支持正面思考,支持正面能量」、「保持正面能量的心態,別人的嘴巴說出來的話,無需太在意」、「我相信所有人出發點都是善意的!」

范瑋琪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但有些網友卻不買單,留言表示:「很顯然的是,你老婆講那些話時並沒有正面思考,所以所謂的正面能量留給你們自己省思吧!」、「負面言論出自你老婆文章,事情爆發又要正面思考正能量,是活在自己美好的世界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先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而非單在臉書發文。

▲▼陳建州臉書發文2次挺妻。(圖/翻攝自臉書/黑人陳建州)

▲陳建州臉書最新PO文再次引起部分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臉書/黑人陳建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