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體恤辛勞 新聘老經驗翻譯

▲統一獅隊新聘翻譯胡君域。(圖/記者陳立勳攝)
▲統一獅隊新聘翻譯胡君域。(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新聘外籍投手教練,獅隊為了體恤翻譯辛勞,近期多補一名新翻譯。

去年獅隊秋訓找來傑克(Bob Skube)回鍋擔任客座打擊教練,今年春訓傑克續留,3洋投預計近期內報到,加上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Jaime Navarro)也將陸續抵達,原先獅隊僅有蘇元泰一位翻譯,近期加入一位擁有多年職棒翻譯經驗的胡君域,幫忙分攤工作,今天初五開工胡君域也正式向球隊報到。

胡君域表示,本身曾經在1998年起擔任和信鯨隊翻譯,經歷過李來發、徐生明、謝長亨3任總教練,待到2001年,2002年到2003年因為中信鯨球隊政策都找日籍教練與球員,因此離開球隊,後來中信鯨取消原有政策,2004年回到中信鯨,後來因為照顧父母親,2005年回到高雄擔任La new熊隊翻譯,2007年下半季又回到中信鯨,一直到2008年中信鯨解散,後來也去過崇越隼鷹擔任管理,2018年也曾經到獅隊秋訓幫忙翻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翻譯年資十分豐富,胡君域表示,羅國龍、唐肇廷等人之前都認識,重新回到熟悉的職棒環境,適應上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來到球隊就是幫忙球隊,協助洋將處理事務。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