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有獎!河北石家莊懸賞舉報武漢歸來漏登人員 一人最高獲2000元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醫療人員。(圖/翻攝微博/武漢中心醫院)

▲醫護人員「全副武裝」替病人治療。(圖/翻攝微博/武漢中心醫院)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大陸疫情不斷擴散,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礦區為了確保該區不發生疫情,發佈了《井陘礦區關於有獎舉報來往武漢人員信息的通告》,決定從今日起到疫情結束,實施舉報有獎。

根據《新浪》報導,井陘礦區的疫情防控指揮部,為了使該區不被疫情侵入,防範疫情相關的訊息的漏統漏登,邀請大家一起來舉報。舉報對象是2020年1月14日之後從武漢回來的人,去過武漢的人,以及和上述兩類人員密切接觸者。舉報結果經查證後,確實漏統漏登,每確定一個人,就可以領取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652元)獎金。

▲▼武漢肺炎。(圖/路透)

▲為了防疫需要,進出公共場合時多半會要求量體溫。(圖/路透)

同樣屬於石家莊市的鹿泉區也已發佈《武漢來鹿泉漏統漏登人員舉報獎勵辦法》,舉報從武漢來鹿泉的人員,經查證後,確定是漏登記的人員,每確定一個人即可獲得人民幣1,000元(新台幣4,326元)。

石家莊正定縣也推行「有獎舉報」,凡是舉報從武漢回鄉沒有登記的人員,查證確實後,縣政府直接獎勵1000元(新台幣4,326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