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戴培峰加強打擊表現 盼冬盟好表現複製新球季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戴培峰。(圖/中華職棒提供)

▲戴培峰。(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戴培峰去年升上一軍,在一軍累積打擊率2成86,不過在去年底的冬季聯盟上,戴培峰展現不錯的打擊能力。戴培峰表示,自己在去年中職例行賽結束後,試著去加強自己的打擊,也詢問打擊教練陳威志,做了許多打擊訓練,最後也收到成果,希望在冬盟的好表現,能夠在新球季展現。

戴培峰在職棒初期,守備能力備受期待,去年也在一軍繳出好的數據,但在打擊上面,戴培峰在一軍出賽32場,有92打數,敲出21支安打,打擊三圍.228/.287/.272;二軍打擊三圍.250/.381.36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年冬季聯盟中,戴培峰繳出優異成績,在13場出賽、29打數中,敲出9支安打,包含3支二壘安打、2發全壘打,打擊三圍.310/.394/.621,不管打擊率、長打率都有明顯的提升。

戴培峰表示,新的球季希望自己打擊能進步,所以是去年球季結束後的主要修正目標,在下了功夫後,確實收到效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