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C米蘭「傳奇不死」致敬Kobe 開賽24分鐘掌聲響起

▲▼      AC米蘭在主場賽事致敬Kobe Bryan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C米蘭球迷穿上布萊恩湖人隊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意外身亡,衝擊整個NBA甚至國際體壇,義甲名門AC米蘭也在賽前,向這位重量級球迷舉行的致敬儀式。

布萊恩幼年曾在義大利生活近7年時間,成為AC米蘭的忠實球迷,成為NBA球星後的他,在足球較為熱門的歐洲地區,有著極高知名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時間28日,AC米蘭在主場聖西羅球場對都靈的義大利盃賽事,賽前熱身在球場大螢幕放送「傳奇不死」、「Kobe、Kobe」的字樣,開賽前球場也熄燈默哀。

▲▼      AC米蘭在主場賽事致敬Kobe Bryan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C米蘭向球迷布萊恩致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觀眾席上的球迷點燈致意,現場播放皇后樂團名曲〈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更有球迷穿著布萊恩的湖人球衣進場。

不僅如此,兩隊球員都別上黑色臂章出賽,球賽開賽第24分鐘,全場起立鼓掌,向布萊恩的24號背號致意。

布萊恩生前曾在受訪中提到,自己對AC米蘭的情感,衣櫃中收藏著AC米蘭的球衣與圍巾,這支球隊一直是她喜愛的隊伍。

關鍵字: NBAKobe Bry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