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去4次!Kobe一家熱愛迪士尼樂園 失事前最後幸福照曝光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於26日發生墜機意外身亡,然而不久之前,他們全家人才前往迪士尼樂園玩了一整天,享受天倫之樂。如今在迪士尼遊玩照曝光後,更顯得令人心碎。

綜合外媒報導,柯比布萊恩一家非常熱愛迪士尼樂國,光是去年平均,幾乎是每個月要去四次。照片曝光,一家人穿著輕便,帶著滿滿笑意走在迪士尼樂園中,不時停下腳步拍照,也絲毫不介意粉絲的拍照要求,相當親民。

報導提到,柯比布萊恩有時候是與妻子凡妮莎(Vanessa)單獨前往迪士尼樂園,沉浸在多年回憶中。事實上,柯比布萊恩才在去年11月28日帶凡妮莎去迪士尼慶祝20年前他們第一次見面,事後更在Instagram感人寫下,「20年前的今天,我遇到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女王」,並標註凡妮莎的帳號。

多年來,柯比布萊恩大多時候是帶著家人一起前往迪士尼樂園,一家都是迪士尼樂園的常客,不過就在數週後,柯比布萊恩就不幸遭遇墜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照片中的美滿微笑不再。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