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陣容再補強!資深教育家路守治接受招募 盼更多人實現財富自由

▲▼資深教育家路守治老師。(圖/路守治提供。)

▲舉辦過許多演講教導如何從員工變老闆。(圖/路守治提供,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資深教育家路守治老師在傳直銷一行有極高的知名度,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講幕後最大推手都是他,包含不因罹患「先天性四肢切斷症」而失去鬥志,反而活出精采人生的力克.胡哲(Nick Vujicic)等人在台灣舉辦的大型演講,除此之外,他對於幫助別人達成財富自由也非常積極。

出生在單親家庭的路守治,過去曾經是一位職業軍人,選擇性退役後進入傳銷業,如今成為一位傑出的教育家,近日更接邀約,準備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看起來職業生涯相當順利的路守治老師表示,從小家境並不好,為體恤媽媽的辛苦,很早就進入軍中服役,擔任職業軍人,希望能有穩定的薪水來負擔家庭支出,儘管現在退役離開部隊,但還是非常感謝國家和長官栽培。

▲▼資深教育家路守治老師。(圖/路守治提供。)

▲在2017-2018雙贏扶輪社的社長。

談到退役後選擇傳直銷的原因,路守治老師透露,在役期間自己的表現非常良好,曾經拿過模範聯隊以及軍團鑑測第一名等殊榮,但薪水總是和別人一樣,沒有為此增加,儘管自己相當注重榮譽感,考量到希望能給家人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年僅24歲的他,毅然離開軍隊,選擇踏入能靠努力就可以改變結果的平台。

目標性的努力和積極的個性,路守治老師開始尋找各領域的大師學習,認為學習是一輩子的事,不會因為年齡而有所停滯,從入行至今,已經和更領域的47位世界知名大師學習,並且一有空就會拿起書本吸收知識。「說你所做,做你所說」是路守治老師認為這些專家能夠成為大師的原因。

▲▼資深教育家路守治老師。(圖/路守治提供。)

▲許多知名人士到台舉辦演講的幕後最大推手都是路守治。

剛進入傳銷業時,他曾因為錯誤的判斷負債高達三百多萬,每個月必須負擔八萬多的債務,但個性積極的他並不會為此放棄,反而振作起來,效仿當時母親一人堅強將家中五個孩子扶養長大的精神,透過大量的閱讀和學習,重新走出一片天空。路守治老師也特別提醒剛進入傳銷的新鮮人,「成功沒有電梯可行,一步一腳印才是通往成功唯一的道路。」

老師提及現在資訊太過發達,尤其是社交網站,裡頭充斥各式各樣的賺錢方式和有錢人的生活,造成許多年輕人價值觀偏差,都想快速成功,使詐騙業猖獗。將這些的問題擔在自己身上的路守治老師表示,為幫助更多人在家創業的夢想,希望透過教育訓練,教育大家如何成為老闆,並且達到財富自由。

▲▼資深教育家路守治老師。(圖/路守治提供。)

▲路守治老師得過許多獎項和感謝狀。

對於即將加盟東森新聯盟,路守治老師首先是感謝集團的招募,再來是很開心可以透過實力強大的平台來幫助更多的人,做任何事情都需要錢,大的公司會讓人有安全感,尤其現在網路上太多假消息,像東森這樣真實存在的公司可以讓大家更加安心,東森方面則表示,目前正積極與他共同找出最佳合作方式,讓他可以把畢生功力或經驗複製給我們東森的經銷商。

▲▼資深教育家路守治老師。(圖/路守治提供。)

▲和學員們在課堂上相處得相當和樂。

路守治老師更表示,自己希望以教練的姿態進入公司,幫公司的運行打預防針,並且在公司遇到問題時,即時帶來解決的方案,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進步,組織行銷核心價值,幫別人實現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30年老手轉戰東森 五個月升鑽石

引領產業!臺大東森生技生醫中心揭牌

乳製品大不同 認清標示再攝取

員工第一位加盟 陳惠美相信東森

北商大傳銷中心 開啟兩岸交流

不靠醫師兒!4孫嬤加入東森賺百萬收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