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催婚而妥協的星座Top 3 !雙魚理想大於現實、巨蟹只想建立家庭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雖然很多人面對長輩催婚已成習慣,不過還是存在大部分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不僅對愛情保持隨緣態度,也覺得適婚年齡到了還是將就吧,以下就公開為了結婚妥協的星座Top 3。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雙魚座

雙魚座的朋友們,無論男女對於愛情都有著夢幻理想,摒除一切現實考量,認為自己就應該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管另一半適不適合,也會強加許多優點在他身上,而且拼命催眠自己,「他就是我要的人」、「一旦步入婚姻就會更加適合」、「我們慢慢磨合也來得及。」諸如此類的想法,所以雙魚很常陷入閃婚或是閃交往的境界,一切都還是源於自身個性過於理想。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巨蟹座

巨蟹對於家的渴望是天生,從小就認為應該28歲結婚、30歲生子,種種理想化的概念在他們心中發芽,同時巨蟹一旦交往,就會以這個人是我結婚對象為前提,就算對方的目標與他們背道而馳,巨蟹也會耐心感化。因為他們總會覺得,再去尋找新的對象比起磨合來的困難許多,所以巨蟹會為了擁有一個家而不斷做出退讓。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天秤座

天秤座在感情中是完全以對方為中心,基本上生活圈就離不開另一半,願意為了他放棄事業和其餘的一切,只要你願意給天秤婚姻承諾,他就會學習如何讓自己更為成熟的邁入下一個階段。不過天秤很多時候都是被浪漫和理想催眠,現實面沒有考慮,有時候改變了太多的自己,只為成為對方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或許很快就會感到疲憊。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