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水桶會生廚餘?台中女深夜偷倒以為沒人知!店家怒PO網:請光明正大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台中烏日一間牛肉麵店因經營生意需要,在店門口放了兩桶餿水桶,沒想到4日晚上卻遭人深夜偷倒毫無分類的廚餘,店家發現後憤怒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影片下方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的行為實在太沒功德心了,應該被檢舉送辦。

▲▼台中女子亂倒廚餘。(圖/翻攝臉書社團「烏日大小事」)

▲台中1名女子4日深夜11點56分許騎乘摩托,未經分類將家中廚餘倒在一牛肉麵店的餿水桶。(圖/翻攝臉書社團「烏日大小事」)

台中1名女子4日深夜11點56分許騎乘摩托,前方踏板處載著一個有提把的白色桶子,來到烏日一間牛肉麵店前,車子停妥後她將桶子提下走向店家的餿水桶旁,接著打開蓋子直接把裏頭的廚餘全部丟下去,隨後再將蓋子蓋回迅速騎車離去。

▲▼台中女子亂倒廚餘。(圖/翻攝臉書社團「烏日大小事」)

▲台中女子亂倒廚餘在一牛肉麵店的餿水桶,店家氣憤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圖/翻攝臉書社團「烏日大小事」)

店家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烏日大小事」,同時放上廚餘照片表示,這名女子丟廚餘就算了還沒有分類,塑膠袋垃圾袋雜七雜八都往裏頭倒,害得他們每天丟廚餘前都要檢查餿水桶裡有沒有垃圾,如果有就必須伸手進去撿,才能再丟上回收車,實在是造成他們及清潔隊非常大的困擾!最後店家更直接向女子喊話,「要倒請光明正大告知店家」,表明其實一切都可以商量,但請不要互相為難。

網友看到監視器畫面後,紛紛於底下留言,「自私沒有水準」、「很過分」、「太惡劣啦」,認為這名女子真的很沒公德心了,害店家遭清潔隊誤會,建議店家可將影片寄給環保局,直接檢舉她。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藍色小march時速不到30km…搖晃向前行 「砰」一聲四輪朝天!網:神之翻

大黃牛對決橘色納智捷!他車頭鈑金凹陷 飼主怒:為什麼不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