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見了!」保險員憂上萬筆客戶個資外洩 警調監視器搞定

▲▼保險員手機不見憂心個資外洩,緊急跑到警所求助最後順利尋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保險員手機不見憂心個資外洩,緊急跑到警所求助最後順利尋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日前到萬華分局青年路派出所報案,聲稱因搭小黃時疏忽將手機遺落計程車上,且裡面有大筆的客戶個資在內,擔心資料外洩所以請求警方協助,警方也緊急調閱監視器找尋小黃下落,最後通知運將將手機帶回歸還。

警方指出,從事保險業的48歲李姓男子,日前從彰化北上拜訪客戶,回彰化前拜訪友人,但沒想到到火車站竟發現手機不見,原本以為是在朋友家中,但最後仍遍尋不著,緊急跑到萬華分局青年路派出所報案。

警員邱柏元、朱婉萍2人立即調閱李男下車點周邊監視器,最後發現李男搭乘的小黃車號,隨即找到小黃所屬的車行,告知車行原委之後便聯繫運將,而運將也在車上找到手機,並將手機送回給李男。

警方表示,搭乘計程車上車時應隨手記下車號,及上、下車時間、地點,下車前應再檢視是否還有東西放在車上,以免遺落隨身物品造成不便。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