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力挺范瑋琪! 「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I LOVE YOU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因不滿台灣限制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痛罵蘇貞昌「狗官」,卻因設成公開而被網友截圖,引發軒然大波。陳建州(黑人)心疼老婆受到爭議,28日晚間跳出來表示支持,公開喊話:「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

▲陳建州力挺范瑋琪。(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陳建州力挺范瑋琪。(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自陳建州Instagram)

范瑋琪自知私人臉書的發文引起風波,28日中午透過粉絲專頁公開道歉:「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然而許多網友仍感到不滿,截至28日深夜,已有超過10萬則留言,其中多為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爆料疑似范瑋琪的私人帳號發文。(圖/翻攝自PTT)

▲范瑋琪私人臉書發文引起爭議。(圖/翻攝自PTT)

面對這場風波,陳建州不畏輿論抨擊,28日晚間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仍公開力挺老婆范瑋琪:「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妳內心那個最好的自己。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他tag對方帳號,公開告白:「I LOVE YOU.」表達了對老婆的支持和鼓勵。

范瑋琪道歉。(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透過粉絲專頁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范范 范瑋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