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湖北黃石市前市長「肺炎去世」!親友悲痛證實…一個月前最後身影曝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微博/武漢中心醫院)

▲楊曉波感染重症肺炎,近日不幸因病去世。(示意圖/微博/武漢中心醫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黃石市前市長楊曉波日前被確診罹患重症肺炎,經過搶救後,近日因病重不幸過世,讓家人、朋友感到相當哀傷。

綜合陸媒報導,楊曉波生於1963年1月,是湖北天門人,2008年12月出任中國共產黨湖北省黃石市委副書記,2009年2月出任黃石市政府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2014年12月卸任後,前往長江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董事長。

據了解,楊曉波是政府官員轉型出任金融機構高級管理階層的代表之一,出任長江財險董事長之前曾任黃石市市長,出任董座後與湖北各地簽署了不少戰略合作,最後一次在媒體前亮相是2019年12月17日,當時是以公司董事長、黨委副書記的身分,會見到訪湖北省的聯合發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王嘉良。

沒想到時隔約一個多月,楊曉波卻傳出罹患重症肺炎,不幸去世的消息,讓親友感到相當悲傷。一名楊曉波的朋友悲痛向媒體證實消息,同時緬懷「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2千名居家隔離每人1手機「電子監控」!指揮中心:定位功能雙重掌控

寒流急凍才剛開始!今起連凍5天「最冷3時間點」出爐 中部以北剩8°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