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防疫大作戰 機動派出所宣導犯罪防治兼防疫

▲台中警方宣導犯防觀念之餘,也提醒民眾防疫。(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灣已有7起武漢肺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的確診病例,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為了讓民眾能快速瞭解防疫的正確觀念,在一中商圈水利大樓前設置機動派出所,不但向民眾宣導相關犯防觀念,更拿著肺炎防疫海報向民眾詳細解說(圖/警方提供),呼籲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不少路人對於員警貼心叮嚀都備感窩心。

▲台中警方宣導犯防觀念之餘,也提醒民眾防疫。(圖/警方提供)

年節期間,一中商圈年貨大街湧入逛街人潮,警方為了提醒民眾防竊(扒),保障私人財物及提供民眾更及時的報案、諮詢服務,在水利大樓前設置機動派出所,由員警及警察志工搭配合作,服務民眾。

員警不但對民眾宣導犯罪預防觀念,也配合疫情逐漸升溫的武漢肺炎,同時做防疫宣導,員警除了讓民眾了解什麼是「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外,更提醒民眾可透過自我監測、量體溫,如有發燒、咳嗽或不適,應配載口罩並儘速就醫,民眾都覺得獲益良多,也覺得安心很多,因為政府已積極展開防疫工作,全民動起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