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也買不到口罩!人妻奔波1周找到了 「換算一副價格」驚呆她:羨慕台灣

▲▼口罩,醫療用口罩。(圖/記者謝承恩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謝承恩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擴散全球,連美國也口罩大缺貨,一名網紅人妻從上星期開始,就狂跑藥局、超市,也不斷上網搜尋,始終買不到口罩,最後好不容易在網購平台Amazon(亞馬遜)找到賣家,結果價格驚呆了她,不禁感慨,「買得到口罩就是幸福。」

擁有63萬粉絲的網紅「矽谷美味人妻」,今在臉書發文表示,「美國這邊也開始有人掛起口罩,從上星期開始,我就跑了好多藥房和超市找口罩,上網尋遍Amazon、Walmart、Target、CVS各大網站也都買不到,大概很難相信吧,在美國找個口罩居然是這麼困難而且羨慕別人的事情。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在美國哪裡可以買到口罩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也買不到口罩!人妻奔波1周找到了「一換算嚇傻」:羨慕台灣。(圖/翻攝自粉專「矽谷美味人妻」)

▲她感嘆,能買到就是福。(圖/翻攝自粉專「矽谷美味人妻」)

雖然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在亞馬遜網站上找到賣家,一般藍色醫用口罩50入,價格美金11.99元(約台幣363元),若想在2月初拿到,運費美金36.99元(約台幣1119元)再加上消費稅,總共花了她美金53.17元(約台幣1609元)。

對此,她忍不住直呼,「整整漲了4倍多價格,平均一個口罩要1美金(約台幣31元),真是驚呆了我!真心羨慕台灣有便宜的口罩可買,買得到口罩就是幸福。」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農曆新年,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海外華人囤積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時,矽谷美味人妻也感慨,去年認識了武漢日報主編,是個非常nice又真誠的人,還有長期幫美味生活辦公室打掃的阿姨,也是從武漢來的,「希望在武漢的朋友們都平安健康,也祝福所有在中國的朋友們都好,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願上帝祝福,讓病毒快快消退,世界和平又健康」。

po文一出,釣出許多定居美國各地的台灣鄉親,表示「我在南加一樣買不到,昨天剛好看到有人po整個火都上來了,難怪買不到」、「這兩天在北加也都買不到~覺得崩潰」、「運費是強劫啊」。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