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累計武漢肺炎15例確診 342名密切接觸者正受醫學觀察

▲西烏珠穆沁旗內的馬群。(圖/翻攝自《新華社》)

▲西烏珠穆沁旗內的馬群。(圖/翻攝自《新華社》)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截至1月28日9時,內蒙古自治區累計報告武漢肺炎確診病例15例,疑似病例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例、包頭市3例、呼倫貝爾市2例、興安盟1例、通遼市1例、赤峰市2例、錫林郭勒盟2例、鄂爾多斯市2例。此外,還有累計報告疑似病例2例,呼倫貝爾市額爾古納市、巴彥淖爾市五原縣各1例。

27日0時-28日9時,內蒙古自治區區通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4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排除疑似病例1例。目前所有病例均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追蹤到的342名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醫學觀察,其他密切接觸者正在緊急排查中。

內蒙古衛健委28日指出,疫情防控期間,各婦幼保健機構要對孕產婦妊娠風險進行動態評估,及時調整分級管理措施,能上門提供孕產期保健服務的盡量上門服務,有必要或必須到醫療衛生機構做檢查治療的孕產婦和嬰幼兒,必須嚴格實行預檢分診、登記、報告等制度,並做好醫護人員和就診人員的個人防護,切實降低醫護人員和患者的感染風險。  

於此之前,內蒙古首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於24日通報。首位確診病例為30歲男性,家住武漢市,從事服裝生意,21日自駕到達滿州里市後,直接到滿洲里市人民醫院急診科就診,經內蒙古自治區綜合疾控中心實驗室覆核,確認呈陽性反應。

►內蒙古確診首例武漢肺炎! 武漢男開車到達「直接衝去醫院」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