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cm路雲「單手就舉起」180/68金宰鉉! SF9隊友看傻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男團SF9成員路雲演出《偶然發現的一天》(又譯《意外發現的一天》)人氣爆棚,還和女主角金惠奫一起到大陸舉辦見面會,日前他參加《偶像運動會》時遇到好朋友N.Flying成員們,笑得燦爛又聊得開心,但下一幕的畫面則嚇到了現場觀眾,連同隊友也一臉驚訝。

SF9一行人搭肩準備時,隔壁排的剛好是也很親近的N.Flying成員,192公分的路雲聊著聊著突然單手舉起金宰鉉,而且他的臉上還是維持著笑容,身體也只有微彎一點抓住重心,這幕看在雙方粉絲眼裡都感到很新奇。因為金宰鉉其實個頭也不小,根據NAVER登陸的個人資料顯示身高180公分、體重68公斤,竟然就這樣直接被路雲單手抬起,可見對方全身力氣有多大。

路雲單手舉起宰鉉。(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路雲單手舉起宰鉉。(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