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送大紅包!他買燒仙草「爽抽4張500付帳」糗炸 急向老闆道歉:不買了

▲▼妻送大紅包!他買燒仙草「抽4張500付帳」糗炸 急向老闆道歉:不買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妻送大紅包,4張500元開了大玩笑!(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對於總是把薪水貢獻給老婆的人夫們,最期待能收到零用錢,口袋飽飽好過年!一名男網友卻討拍,今年開心收到「4張500元」的大紅包,結果要拿出來付帳時,場面超尷尬,原PO趕緊向老闆道歉外,還急得逃離現場,默默安慰自己,「因為身為一名人夫,身上是不允許有錢存在的」,掀起萬人笑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昨(26)日晚上,親愛的老婆大人突然遞上一個紅包,「說是慰勞我一年的辛苦」,讓原PO感動無法自拔,就怕這包天掉下來的私房錢隨時會不見,他趕緊塞到口袋裡細心呵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原PO出門辦事,回途路上,他貼心買幾杯燒仙草回去孝敬岳父岳母,正當老闆都打包好時,原PO得意掏出紅包袋,手一抽出現4張500元,結果悲劇發生,「嗯…是500沒錯,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真相超展開,爆笑畫面可見,500元是假鈔啦,正面本該出現的棒球選手,如今換成歌手伍佰頭像,「背面是空白的」,讓原PO的臉超綠,空氣瀰漫尷尬氣氛,硬著頭皮向老闆道歉後,所幸,燒仙草剛好被其他客人買走。

「重點來了,我沒生氣!」被老婆戲弄的原PO,卻一秒展現大氣,直呼「因為身為一名人夫,身上是不允許有錢存在的,我也是一名500的鋼鐵粉絲!」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妻送大紅包!他買燒仙草「抽4張500付帳」糗炸 急向老闆道歉:不買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妻送大紅包!他買燒仙草「抽4張500付帳」糗炸 急向老闆道歉:不買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哭哭自曝,N年前已把提款卡給老婆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貼出後,引來近2萬人笑歪狂讚,「丟臉丟到家哈哈哈」、「身為一個男人,婚後沒錢在身上很正常」、「如果我是老闆,我會把燒仙草給你」、「夫妻間的情趣,但我自己個人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玩笑」、「雖然說男人有錢就作怪,但這也太離譜了,我至少也會給老公100真鈔」、「扯!不過證明了,你是真愛」、「老婆應該沒想到,你真的完全沒看就直接拿出去用了」、「改天交薪水,你也可以夾些假鈔回去」、「我會生氣…這不是好玩」。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